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双眼皮手术全切和埋线的差别,双眼皮术后七个注意事项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8 13:01:3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双眼皮手术全切和埋线的差别,双眼皮术后七个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Zoer

     现在的审美普遍觉得双眼皮更漂亮,看起来会更加有年轻活力,能够画出层次感明显的眼影。双眼皮手术现在很常见,很多女生会选择这种手术的方法打造双眼皮。不过在做手术的时候都会碰到一个问题,做全切还是埋线更好。两者的差别在哪里?做完手术之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全切和埋线的差别

     一、全切

     全切更适合脂肪多,皮肤比较松弛的眼皮。手术过程中将上眼皮切开去除部分组织,然后将眼皮向上提拉缝起来。全切可以让双眼皮更明显,保持的时间久,不过这种方法就难以补救,因为没有脂肪支撑容易凹陷。

     二、埋线

     埋线相对来说比较保守,它是在眼皮上方缝一条高分子线,让上眼皮睁开的时候有褶子的效果。手术不需要开刀,效果相对自然,修复时间短。不过维持时间也短,而且脂肪太厚的眼皮会被的遮住仍然是内双。

双眼皮

     双眼皮术后的注意事项

     1、 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不能清洗眼部以免发炎,保持眼部干净,用专门的药水清洁,不要用手揉搓。

     2、 手术后眼睛要多休息,减少用眼时间,尤其是电子产品要少看。

     3、 前几天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消肿,将冰袋包在毛巾里面盖在眼睛上,可以缓解浮肿和疼痛的感觉。

     4、 术后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皮肤容易过敏。特别是容易留疤体质要注意忌口。

埋线

     5、 在拆线之后用热毛巾敷在眼睛上,可以加速微循环,让眼睛肿胀更快恢复。

     6、 手术之后减少低头,会加重眼部的充血情况,保持头部抬高的姿势。

     7、 眼睛消肿的速度和个人体质是有关系的,有时候也需要是吃消炎药,或者涂抹药膏,但是一定要在医嘱下进行。

     本文《双眼皮手术全切和埋线的差别,双眼皮术后七个注意事项》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