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正确的洗脸方法有哪些?三大最伤脸的错误洗脸法中招要改正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7 06:03: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正确的洗脸方法有哪些?三大最伤脸的错误洗脸法中招要改正 责任编辑:Zoer

     可能每个人所认为的三大最伤脸的洗脸法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有他的道理,大家说对不对?小编认为,有三个行为是最伤脸的,你们想知道是什么?切入正题!

     1: 用洗脸仪洗脸,严重伤害皮肤的屏障功能。

     用洗脸仪洗脸的目的无非是想让自己的脸洗的更干净,可能大家都被清洁过度洗脑了,我认为。

     其实脸不需要洗的更干净,尤其是用洗脸仪这样的方式。他会把我们皮肤最表面的角质层和皮脂膜洗掉,他们是很好地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正确的洗脸方法

     角质层被刷掉几层后,皮肤的含水率就会降低,皮脂膜直接洗掉就会更容易干燥。这两项的直接后果:皮肤非常的干燥,容易锁不住水,产生干纹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洗脸仪确实可以把脸洗得很干净,但是它已经造成了过度清洁,清洁的后果大于健康正确的清洁意义!因为是非常得不偿失的事情。

     所以小编从来不给大家推荐洗脸仪这种方法去洗脸,如果家里已经买了这种产品的,可以洗我们身上的皮肤或者,偶尔使用一次也是可以的。

正确的洗脸方法

     2: 冷热水交替洗脸法,容易造成皮肤过敏。

     这个方法小编之前使用过,也是在网络上看到所谓的一些小技巧!我觉得这种是害人不浅的。

     健康的冷热水交替洗脸法,可能目的是增强皮肤的防御系统,让他更加的强大,不容易,受到外界刺激物的进入。我认为这个温度只限于在37度左右的冷热水。

  正确的洗脸方法

     然而,过冷的水和过热的水,冷得刺骨的水,40度以上的热水。这种交提法,导致皮肤更加敏感,更加脆弱。

     小编曾经傻乎乎地在大冬天用自来水的冷水洗脸,洗完之后,感觉头冻疼了。哈哈哈,再用热水交替洗脸,虽然很麻烦,但是那时候坚信可以让皮肤变好。

     结果不但没有让皮肤变好,反而皮肤更加的脆弱,更加干燥,大家千万不要学我哈!不要去用这种方法,其实健康的一年四季用温水,当然夏季可以用自来水的温度。

正确的洗脸方法

     3: 用皂基洁面产品,洗脸在2分钟以上。

     这2点都会造成过度清洁,也就是我们第一条所讲的皮肤屏障严重受损,造成的后果都是一样的。

     正确使用方法:

     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尽量不要去用哪些去角质洗面奶,并且把洗脸的时间最好控制在60秒钟左右,这样既不会伤害皮肤的屏障功能,又很好的清洁了皮肤。

正确的洗脸方法

     大家不要认为洗到格格的声音才是干净的,其实那种已经造成过度清洁!把皮脂膜给洗掉!皮脂膜是有一点油油的感觉,正常的洗脸之后,是会有一点小油的感觉,润润的感觉才对。

     这就是我认为的三个最伤害洗脸的行为,当然其实还有一些别的,但是我认为这个是最大程度影响皮肤健康的因素,不知大家有没有中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