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好用又便宜民窟女孩的最爱爽肤水推荐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6 23:01:3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好用又便宜民窟女孩的最爱爽肤水推荐 责任编辑:Zoer

     夏季炎热,质地清爽又便宜的爽肤水必不可少!不仅可以当做喷雾,还可以拿来敷水膜,补水保湿。同时,夏季避免不了阳光的洗礼,作为晒后舒缓也很合适。平价产品用起来也不心疼。其实个人认为爽肤水真没必要买太贵的,又不是精华水,只是提供基础补水功效,肤感舒适,不刺激皮肤就好!

     学生党评价好用爽肤水----贫民窟女孩的最爱

     跟你们说便宜的不一定不好用!!!敲黑板,很多便宜的化妆水真的好用极了,及时脸大(比如我)或者浪费都不心疼。就神仙水算比较贵的水了吧(我觉得挺贵,估计我穷吧),但是有的时候浪费一些也心疼。今儿给大家推荐几款我用的爽肤水,又能当水又可以湿敷又可以当二次清洁,感觉每年都能剩下不少钱。

     薏仁水:真的便宜好用又大碗,很多人都是用来湿敷,真的狠nice,敏感肌也可以用。他就是做了个基础保湿,美白。平时不做面膜的时候可以湿敷,主要就是便宜。几十块钱一大瓶。切用着呢。

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

     城野医生收敛水:

     这个一定要有,日本一款挺火的水,刚开始了解会觉得太挺贵,没想到价格还挺便宜。一般我是自己做完深层清洁之后使用,湿敷这样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感受就是贼拉凉爽薄荷的感觉。

     muji的爽肤水:

     也是爱了便宜好用,之前皮肤有点过敏就买了他家的高保湿系列,贼好用。用完也不油腻。成分很纯净,主要没有酒精无色素香精无矿物油。到了敏感期换季的时候真的就可以拿来用。但是你要想让他对你的皮肤有点改善的话,我劝你还是别试了。这个就是能起到一个基础的补水保湿的效果。

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

     rose爽肤水:

什么牌子的爽肤水好

     天然玫瑰水,这款不建议当爽肤水,之前使用过一次,发现有点干。后来就用他做二次清洁了,一开始不能接受玫瑰花味儿的我,用着用着也习惯了。一定要在双十一的时候买超级划算,一买差不多够一年的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