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超级好用的八款祛痘产品,油痘肌不能不知道的祛痘神器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6 19:01: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超级好用的八款祛痘产品,油痘肌不能不知道的祛痘神器 责任编辑:Zoer

     有的女生因为体质的原因,天生就容易长痘,即使护理得当也还是会时不时长成痘来。在这个时候要用什么产品才能够快速祛痘呢?这十款祛痘产品一定能够解决你的好评,一起来看一下网友大推荐的这八款祛痘产品吧!

狮王

     一、PAIR 狮王祛痘膏

     这一款祛痘膏声名远扬,痘肌妹子几乎人手一只,白蓝色包装有点像牙膏。它对红肿痘痘特别有效,加速代谢的修复能力。只能局部涂抹在长痘的地方,厚厚地盖一层,第二天就能看到痘痘瘪下去。

     二、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

     理肤泉的祛痘三剑客分别适用于不同种类的痘痘,这一款是K乳适合月经期、上火突然出现的大颗痘痘。将它厚涂在痘痘上会变成纸皮一样的状态,第二天撕掉就可以了。使用的时候会出现痛痒的感觉,即使痘痘破了也能用。

理肤泉

     三、precieuse 珍贵水

     有一段时间很火的爽肤水,它具有收敛镇定的效果,能够减少油脂分泌,对夏天的油皮妹子更适用。将它打湿化妆棉敷在痘痘上面,也能够起到消炎祛痘的效果。它的性价比很高,学生党购买没有负担。

     四、23 years old 祛痘面霜

     这一款面霜含有很多营养成分,柑橘花、蜗牛原液、水杨酸等都对痘痘有消炎修复的作用。面霜质地比较厚重,不过很好推开,长期使用能够改善肌肤毛孔粗大的问题。

     五、薇诺娜祛痘液

     薇诺娜是国产口碑很好的品牌,它的祛痘产品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很好用。这一款祛痘液的质地十分轻薄,涂抹在脸上不会油腻厚重,而且吸收很快。

     六、协和祛痘洗面奶

     这一款洗面奶是医药公司出品的,所以更加令人安心。简洁的白管蓝色设计清爽干净,80ml很耐用,容易揉出泡沫,使用感觉温和不会有刺激,痘肌可以放心使用。

     七、军献祛痘淡印精华霜

     这一款精华霜是中药成分的,不含激素,可以在补充水分的同时抑制痘痘,可以全脸使用,长期用能够淡化已经生成的痘印,而且能够让皮肤变得清爽柔嫩。

祛痘

     八、Mario Badescu净痘精华温和版

     这一款精华也是针对痘痘的强效产品,有酒精的味道。分层的精华有着消炎消红肿的作用,连续用几天就可以让痘痘快速消下去,这一款药性强烈,所以不适合长期使用。

     本文《超级好用的八款祛痘产品,油痘肌不能不知道的祛痘神器》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