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三七粉的正确吃法,这几种吃法效果各不同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3 19:01:4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三七粉的正确吃法,这几种吃法效果各不同 责任编辑:Zoer

三七粉的美容功效众所周知,抗衰老,保护皮肤,改善皮肤外观,使皮肤柔软并增加弹性等等,可以说三七粉是最天然的美容护肤养颜品。而且三七用法多样,可做成药膳食用,或是磨成粉合水服用,还可和蜂蜜拌匀然后做成面膜使用。一般只要长期坚持食用和使用,都会有不错的美容功效。那么三七粉怎么吃?今天时尚女人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种三七粉的吃法。

u=2675760353,2796439304&fm=26&gp=0.jpg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推荐一:三七粉约5克,用温水调服,也可用温豆浆调服,对三七粉味道不适应的人,还可以适当加一点蜂蜜。或者买一些空胶囊填满三七粉服用,每颗0.5克,每天吃10颗左右就可以了。

u=3788779958,4222194960&fm=26&gp=0.jpg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推荐二:每天用温水或牛奶调服3-5克三七粉。三七粉还可以外用,比如做成三七粉面膜,方法很简单,用20克三七粉加入适量的橄榄油或蜂蜜调成糊状,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再洗净。每周1-2次面膜,加上内服三七粉,祛斑效果更加明显。

u=1777556328,3692308598&fm=26&gp=0.jpg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推荐三:每天用温水调服3-5克三七粉就可以了,坚持长期服用三七粉,对促进血液健康、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是很有用处的,尤其适合中老人和长期缺乏运动的人群。

u=2593360254,2340009037&fm=26&gp=0.jpg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推荐四:每天2次,每次6克温开水冲服,效果颇佳。经此法治疗的有的原来长期服用复方硝酸甘油片者,服用三七粉后即可停服;有的同时还有高血压、高血脂的,服用后血压和血脂缓缓下降,此三七粉的吃法时间为15-30天。

u=2770680843,110332221&fm=26&gp=0.jpg

三七粉的正确吃法推荐五:做成药膳食用,如炖汤、炖鸡等,甚至煮螃蟹也可以适当添加三七粉,起到补血作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