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天津伊美尔于广洋的另一面:自然派整形引领者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3 13:02:10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天津伊美尔于广洋的另一面:自然派整形引领者 责任编辑:Zoer

天津伊美尔整形医院的于广洋主任从事整形工作多年,多次赴全国各地进行研修,具备扎实的整形外科理论基础,术式手法以精细、微创、自然见长。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丰厚的美学底蕴,在美容形象设计领域有着极深的造诣,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安于术后是他一贯坚持的整形理念,不仅如此,他为人谦虚好学,总是在第一时间去学习掌握最新的医美整形技术术式,不仅技术水平领先,审美水平更为高超,技术服务审美,突出了个人独特气质,使人呈现自然之美。

 

天津伊美尔于广洋主任常说,审美不仅仅要看眼前,更要“向后看”,向更远更深更美好的意境延伸,使求美者每一个不经意的转身都成为一次华美人生的蜕变。所以,在接待求美者时,于广洋主任所关注的不仅仅是一次治疗的成功,而是将美与风格不断的推动提高,赋予精致的细节、完美的轮廓以及睿智的内在,为求美者创造愉悦和舒适的特定生活方式。于广洋主任主张“真实、自然、美观”的整形理念,通过精确、细致的手术操作达到自然协调的效果。

同时,于广洋主任认为美具有职业性和个体性,医生除了过硬的专业技术外,更应具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所以他会耐心倾听求美者的需求,从求美者从事的职业和求美者个体的差异性等角度出发,给每个求美者定制最适合她自己的美丽方案,带着爱心和责任心为求美者做手术。每当看到自己的顾客变得越来越美丽、年轻、自信,也是于广洋主任最幸福的时刻。

 

在天津伊美尔于广洋主任眼里,每位求美者都值得用一颗真诚的心好好对待。接待求美者时,他会尽可能地和求美者进行充分沟通,了解她们的诉求,分析每人的特点,最终为求美者制定相应的个性化方案。于广洋主任说,他所做的每一例手术都慎之又慎,在他的眼里,顾客的安全和健康比什么都重要。正是处处为求美者着想的真诚,为他赢得了大批的铁杆顾客。

 

于广洋主任是个有危机感的医生。他时常提醒自己,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必须不断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我,才不会被淘汰。多年来,他怀揣着“创造美丽”的梦想穿行在美丽的事业中,为了医术上精益求精,坚持在临床一线,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无论是实践,还是理论,于广洋主任都走在学科的前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