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如何分辨卸妆油产品质量的好坏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02 23:02:0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如何分辨卸妆油产品质量的好坏 责任编辑:Zoer

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如何分辨卸妆油产品质量的好坏

     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1、挤压适量的卸妆油于干燥的掌心

     2、用指腹沾取卸妆油涂于干燥的脸部肌肤,以画圆的方式由内而外,由下而上的方向轻轻按摩全脸肌肤,让卸妆油与彩妆融合成一起

     3、指尖沾湿,同样重复在脸上画圆动作,将脸上的卸妆油用水乳化开来

     4、最后用清水(以微温的水为佳)冲洗干净

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如何分辨卸妆油产品质量的好坏

     错误使用方式:

     1、手心湿湿的就沾取卸妆油,还没使用卸妆油就先行乳化

     2、不轻轻按摩脸部,卸妆油未能充分溶解彩妆就用水冲掉

     3、不加水乳化,而用干的面纸直接将卸妆油擦拭掉

     对于毛孔容易阻塞、鼻头有黑头粉刺的人可以在正确使用卸妆油之后,再重复使用一次卸妆油于毛孔阻塞及黑头粉刺处,并特别仔细按摩3-5分钟,这样的用法会让卸妆油能够将毛孔中堵塞的皮脂及粉刺溶解,达到更为深层清洁的效果,对于改善粉刺及毛孔粗大具有很好的效果,这样的方法一周可以进行一至两次。

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如何分辨卸妆油产品质量的好坏

     现在市面上除了各大品牌的卸妆油产品之外,还有很多的小牌子产品。一般大品牌产品的好坏,好不好用,效果如何,都是很容易在网上找到相关的试用经验,这让我们在选购卸妆油品牌时能有一定的参考对照。但对于其他一些牌子的产品,情况就不是这样了,很多时候我们都得亲自试用过,才能知道它的好坏。那我们要如何分辨卸妆油产品的质量的好坏呢?有没有快速测试的方法呢?通常我们可以从测试产品的乳化程度和清洁程度来辨别其的质量。

     方法一、测试产品的清洁程度

     首先把粉底涂抹在光盘上,然后滴上一定分量的卸妆油,然后用搅棒之类的东西轻轻搅动几下,接着仔细观察卸妆油溶解粉底的程度。如果粉底周围油非常浑浊,就可以证明这款卸妆油溶解的还是比较彻底,也就是说清洁能力比较强。当然,你可以拿自己现在使用的卸妆油来做一个对比,就知道哪个产品比较好了。

     方法二、测试产品的乳化程度

     另外一个方法是测试产品的乳化程度,首先将一滴卸妆油滴入两百毫升的清水中,然后用调羹搅匀,再仔细观察卸妆油与和的结合程度,如果卸妆油和水完全融合而且没有分层,且在杯壁还有残留,便可以证明这款卸妆油的乳化程度是比较彻底的。这个方法同样可以对比测试。其实就一般的卸妆油品牌产品来说,大部分清洁肌肤的效果都是很好的,它们不但可以卸除彩妆,还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和滋润肌肤,只是效果好坏有些差别。在这里我建议油性而且容易长痘痘肤质的朋友,在卸妆后最好再用洗面奶清洁一次比较好。另外还有点要提醒的是,一般来说卸妆油对防水眼妆的清洁效果,是没有单独使用眼部专用卸妆液的的效果好的,而且其在乳化过程中也容易模糊眼睛,所以卸妆油只是适合来卸脸妆妆,眼部和唇部,还是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好 。

卸妆油的正确用法 如何分辨卸妆油产品质量的好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