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蒲巴甲为什么叫迪奥先生,他在北京有个酒吧吗?

来源: 网络 2020-07-02 12:01:44

  【圈】蒲巴甲为什么叫迪奥先生,他在北京有个酒吧吗?

最近蒲巴甲女友梁洁的新剧《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吸引了不少网友追剧,继《双世宠妃》之后,梁洁和邢昭林再度合作,网友纷纷给他俩组CP,要求蒲巴甲离开梁洁,小编真的是想心疼蒲巴甲三秒钟了。

蒲巴甲为什么叫奥先生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蒲巴甲的印象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还停留在2006年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上,蒲巴甲以惊人的颜值和唱功荣获了那场选秀的冠军,开始踏入了演艺圈。



蒲巴甲被人戏称拍戏就恋爱,入圈十几年和多名女演员传出过绯闻,比如李小璐、徐冬冬、王鸥还有现在的梁洁等。



蒲巴甲还有个外号叫做迪奥先生,因为迪奥有款口红色号叫999,是非常正的正红颜色。蒲巴甲在演话剧的时候曾经把嘴唇涂的非常红,比迪奥口号的模特看上去都娇艳,所以有网友说蒲巴甲应该去给迪奥代言,还送给他迪奥先生的称号。



他在北京有个酒吧吗?

蒲巴甲在北京并没有酒吧。在贴吧上有人建了一个蒲巴甲吧,并发帖子说王子开“酒吧”了,今晚蒲吧。

很多人以为是蒲巴甲开酒吧了,其实并不是,是一家叫“fivecafe”的酒吧重装开业。广东话泡吧发音就是“蒲吧”所以这个帖子其实就是个标题党,并不是蒲巴甲真的开酒吧了。



不过也有人留言说,要是蒲巴甲真的开酒吧就好了,生意一定会很棒。

蒲巴甲来自藏区,家庭条件比较贫困,而且他曾经晒出过他和女友梁洁的爱巢,有网友评论说这应该是北京六环以外的房子,再加上最近几年蒲巴甲的曝光率也不是很高,所以在北京开酒吧这种花费比较大的事情应该也是有难度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