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门事件是怎么回事?伊能静黑料一箩筐组图

来源: 网络 2020-07-02 12:01:41

  【圈】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门事件是怎么回事?伊能静黑料一箩筐组图

最近伊能静上《乘风破浪的姐姐》引来很多非议,她以前的很多黑料也都被网友扒出来了,甚至有知名的经纪人陈孝志也出来说伊能静并不是一个懂感恩的人(因为在乘风破浪中她的人设是懂的感恩),在2009年伊能静因为牵手门出轨事件导致她的事业、感情受到严重挫折,最后是陈孝志在紧急关头帮她拓展广告业务,但是没想到伊能静没有如实告知陈孝志自己当时还签了一个同性质的广告,导致后续很麻烦,而伊能静处理此事的方式直接是不接电话...令人痛心。



陈孝志在微博上提到一个重点就是伊能静跟黄先生的事件,很多人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回事。那是在2008年,伊能静当时还跟庾澄庆在一起的,但是被搜狐拍摄到她婚内出轨黄维德,两个人在街头的亲密牵手照被拍到,如下图:



伊能静在回应此事的时候倒是比较淡定,说“天下人感情差不多是这样过来的”,引来不少网友的嘲讽。而且事后黄维德还主动说出事实真相,是伊能静主动勾搭的黄维德。

此外,在跟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还不忘黑前夫的家人,说庾澄庆家人对她如何如何的不好。庾澄庆倒是自始至终都没说过伊能静的半句坏话。



翻看伊能静的历史黑料真不少,比如当年为了5000块钱而跟吴克群做出不雅的动作,如下图

伊能静还曾经认杀人犯夏俊峰的儿子当干儿子,这件事当年也引起不小的争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