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孙芮为什么不在7senses,为什么说孙芮是徐佳琪得不到的男人?

来源: 网络 2020-07-01 15:01:02

  【圈】孙芮为什么不在7senses,为什么说孙芮是徐佳琪得不到的男人?

《青你2》看了这么久,孙芮火了一段时间,之后很快没什么声响了,但是前不久她的一次深夜直播,一下又莫名其妙的热闹起来了,只是因为她这个直播,太上头了,东北人真是自带笑点和吸引力啊,孙芮跟单口相声似的,垮垮说了两小时,网友们也坚持看了两小时,随后建议孙芮去德云社问问,他们招不招女徒弟。关于孙芮,其实很多人都好奇,她为什么不在7senses?还有为什么说孙芮是徐佳琪得不到的男人?

孙芮为什么不在7senses,



孙芮不在7senses,可能是因为不符合7senses选择标准吧,进7senses的成员都有着自己的特殊性,有时候团队挑选成员,都是选最适合的,并不是单个成员实力就多么强的,团队最重要的应该还是团队合作能力,还有每一个成员和团队的契合。



其实孙芮现在这样也很不错呀,当初比赛选拔的时候,她的实力怎么样,很多粉丝都是看在眼里的,认可的比较多,这也是后面没有进7senses,让大家疑惑的地方,但是孙芮有她自己的发展,并不一定要进7senses才有未来。



7senses的每一个成员也都很优秀,最重要的是她们很合适,各个成员的特点暗含了7sense的名称,都有着各自的说法的,所以她们才有现在的成绩,而孙芮也有很多网友觉得,她还是有一些欠缺的地方,还需要一些磨练。

为什么说孙芮是徐佳琪得不到的男人?







说孙芮是徐佳琪得不到的男人,是在《青春有你2》节目上,孙芮和徐佳琪因为在节目上的频频互动,而孙芮表现的又是一个酷酷的形象,节目上她们还有很多合作表演,因而被网友组了CP,但是孙芮表现太冷酷干练了,所以大家玩笑说孙芮是徐佳琪得不到的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