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黄轩女朋友照片公布,他女朋友是干什么的怎么认识的

来源: 网络 2020-07-01 12:01:44

  【圈】黄轩女朋友照片公布,他女朋友是干什么的怎么认识的

昨天黄轩的女朋友浮出水面,不是娱乐圈的女明星,而是圈外的一个素人,媒体拍下了2个人一起甜蜜的瞬间,两个人一起逛街,期间女朋友还拍了黄轩的屁股一下,在这段资料被公布后,黄轩大方的承认自己的恋情,并配图“拍了拍女朋友”。


下图为黄轩女朋友的照片,是个圈外素人,根据网友爆料,黄轩女朋友是英籍华人,从小就在英国长大,女友长的很好看,从某个角度看还有点像周慧敏的样子。

再看这张照片,虽然比不过明星那么惊艳,但是贵在真实,据悉黄轩和女朋友是在拍摄广告的时候认识的,我们可以大胆的分析能俘获黄轩的女孩家庭背景一定不简单,再结合从小英国长大,没事就去社区做义工来看,女孩妥妥的是富二代,而且绝对不是普通的富二代,肯定非常有钱!

这些年黄轩对待恋情的问题上一直非常低调鲜有绯闻,今年35岁的她有了恋情后迅速公布,大家好好的祝福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