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纹绣春晚组委会主席胡欣 :用心做到真正服务广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30 22:03:5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纹绣春晚组委会主席胡欣 :用心做到真正服务广 责任编辑:Zoer

美容化妆行业随着近年发展,已经有了完善的行业体系,从而在如今社会中美容师、化妆师在各个行业都有需求,一所好的美容化妆学校所培育出的专业技能人才比自学的或者一些工作室、公司的技术和人脉要占很大优势。基于此,胡欣创立兰姬国际美妆培训公司,致力于真正服务广大纹绣工作者。

  胡欣,兰姬国际董事长,亚蒂国际副总裁,皇嘉商学院执行总裁,中国微商学院执行院长,韩秀美创始人,百度霸屏女王,网络微博红人。她于2008年在广西成立高端分成模式,创立了高端会员纹绣诊所,利用明星效应(只服务于明星艺人、政界要员、知名企业家)实现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在业内知名度也一度飙升。2011年,胡欣开始运用纹绣技术培训模式,拥有拜尔品牌平台渠道,并成为广西最大纹绣供应商之一,年销售额过百万。2012年,胡欣引进光电技术分成模式,在众多光电团队中异军突起,成为行业佼佼者。同时研究自媒体及互联网行业,并定位标签为“亚洲纹饰天后”,全网打造个人IP,成为百度霸屏女王。

不仅如此,2012年,胡欣更是与PCD合作,旨在打造全球纹绣领导者,当时胡欣微信月销额达上百万,全球开拓超过10家代理公司。2015年,她创造了韩秀美纹饰品牌,带领女神团队实现月销售过百万。2016年,成立芈秀,凭借几年对纹绣深度研究以及自我实践经验,创立纹饰策划推广知名品牌“兰姬国际”,服务数百家纹绣店家及团队,并作为众多品牌以及纹绣网红明星的幕后推手,胡欣还因此被誉为“兰姬销售金鹰女神”。

2016年,她创立了皇嘉商学院,打造纹绣精英超过3000人,分校30家,成为业内高端纹绣领航团队,最有价值和温度的社群。2016年,在胡欣的带领下,兰姬国际成功策划出品了《东方之秀明星会》、《纹绣密训会》,以及策划举办纹绣行业西南区最高盛典《纹绣金鹰女神艺术节》。2017年3月,胡欣独家推出《纹绣霸主争霸赛》,打造纹绣霸主方案,为更多纹绣学员提供更高效、更具体、更落地的全面的诊断和打造方案。

一路走来,胡欣一直致力于纹绣行业,在取得众多成就的同时,她也收获了无数的荣誉和头衔。包括2012年荣获绣美中国·奥斯卡杰出贡献奖;2015年受邀参加绣美中国·奥斯卡颁奖嘉宾;2015年 受邀参加泰国《亚洲持久化妆技术交流大会》嘉宾;2016年受邀参加韩国《中韩纹饰技术大赛》评判长等等。

   而此次,胡欣作为纹绣行业的佼佼者,将作为纹绣春晚组委会主席身份受邀出席纹绣春晚。这无疑是对胡欣在纹绣行业的认可,同时也肯定了胡欣对纹绣工作者作出的巨大贡献,期待胡欣在纹绣春晚这个大舞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据悉,《纹绣春晚》是由浙江省东阳市政府牵头策划主办的纹绣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顶级、最具正能量的大事件。是一场真正属于纹绣人自己的春晚,一场备受社会与媒体关注的纹绣盛会,也是各大明星艺人与知名纹绣人凝聚在一起的美丽盛会。相信在政府公信力及社会影响力的双重支持下,必将取得空前的积极正能量效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