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这些小秘方 帮你恢复白皙的皮肤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30 01:01:5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这些小秘方 帮你恢复白皙的皮肤 责任编辑:Zoer

     皮肤不白的美眉们是不是很苦恼于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色素的沉淀导致的皮肤的暗黄,那么经常看到有些小制作,小建议可以去黑去黄,那么都有哪些简单的小注意呢?

这些小秘方 帮你恢复白皙的皮肤

     1.关于黄皮肤

     人不可熬夜,熬夜熬多了,人就会黄了,毕竟熬的是气血。再者是中药,医生调养的是脏器,皮肤是要靠自己养的,后来开始喝红枣汤(红枣、枸杞、桂圆、山楂泡水),还喝阿胶,气色开始显粉红了。

     2.薏仁牛奶

     薏仁牛奶确实是美白有效果的额,长期喝,皮肤会越看越好看。方法也是挺简单的,先将薏仁泡两三个小时,然后用搅拌机,把牛奶和薏仁都倒进去,打匀,然后拿到锅里加热就好了,也就小火5、6分钟就行了。

     3.关于薏仁、牛奶、百合

     建议不要早上空腹喝,牛奶酸性的,薏仁属凉性,直接空腹喝很伤胃。没有条件的就不要做薏仁牛奶了,做薏仁百合,没有百合的直接喝薏仁肯定也会有差的。

这些小秘方 帮你恢复白皙的皮肤

     4.水果

     樱桃,西红柿,苹果都是美白效果最好的,每天多吃,苹果还有瘦身的效果哦。大家千万不要小看水果的力量,要是不想喝薏仁,又不放心VC片,可以吃三样水果,效果也是很好的,尤其是樱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