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罗云熙是眼袋还是卧蚕,男生眼袋重是身体哪里不好?

来源: 网络 2020-06-29 18:01:58

  【圈】罗云熙是眼袋还是卧蚕,男生眼袋重是身体哪里不好?

罗云熙是第一眼美男,无论是古装剧还是时装剧,都非常养眼,尤其是那双迷人的大眼睛。关于他的眼睛,从他出道的时候就有两种说法,一部分人认为这是天生就有的卧蚕,另一部分人说这是衰老象征的眼袋,那么,谁说的对呢,这究竟是卧蚕还是眼袋呢?



罗云熙是眼袋还是卧蚕

罗云熙的眼睛从出道以来就是很多人热议的话题,他的卧蚕比很多人都大,所以年纪二十几岁,却让很多人误会成了眼袋。



看看罗云熙小时候和现在的对比图就能看得出来,从小,罗云熙就有卧蚕。而不是眼袋。

其实,卧蚕和眼袋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卧蚕的位置紧挨着眼睑。而眼袋的位置要往下很多。看看下面的图例,就一目了然了。



男生眼袋重是身体哪里不好?

随着年龄的衰老,很多人出现不同的眼部衰老症状,一般眼睛大的人出现的鱼尾纹比较早。也很明显。有的人因为面部肌肉的萎缩,出现了很深的泪沟。也有的人出现了非常严重的眼袋。

我们熟悉的倪大红老师,他就是眼袋严重的代表。很多人想不通,是什么原因,让眼袋如此严重呢。



中医给出的说法是,肾虚。其实,还包括平时的作息时间,一般,眼袋大的人,都是因为长时间的睡眠不足、熬夜。

眼袋是非常影响美观的,最初,我们可以通过热敷,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来改善,但是,随着眼袋的加重,普通的护肤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只能通过医美整容的方法解决。除眼袋已经是技术非常成熟的医美手术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