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有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七种常见缩阴运动解难题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9 08:04:2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有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七种常见缩阴运动解难题 责任编辑:Zoer

缩阴逐渐被更多人认知,因为女人逐渐了解到阴道松弛带来的伤害,为了避免继续受到伤害,女人尝试一些方法缩阴,但面对众多的缩阴方法着实让女人难以选择。出现松弛情况时,女人都会选择缩阴运动,因为运动不花钱,随时随地都能做,那么有什么运动可以缩阴?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吧。

203

有什么运动可以缩阴?一下常见的缩阴运动解决女人缩阴难题

如厕缩阴运动: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获。

瑜伽:单盘腿或双盘腿,缓缓吸气后闭气8秒再徐徐吐气。吸气时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缩上提,闭气时保持紧缩,吐气时再缓缓放松,重覆10次。

骨盆运动: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阴道上提运动: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向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肛门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的方向运动。运动,走路或站立时,有意识地绷紧大腿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

练习展腿运动:女人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女人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然后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

萝卜蹲运动:多做蹲起的动作,通过萝卜蹲蹲起的过程,带动私处深处肌肉运动,全方位的运动起来,每天做5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大效果。

腹式呼吸运动:平躺在床上(身下可以铺上小毛毯)。用鼻子深吸一口气,这时腹部就会慢慢隆起。慢慢吐气,松弛腹部的肌肉。

有什么运动可以缩阴?以上七种常见的缩阴运动可为女性解决难题,但缩阴运动时间周期太长,很少有女性能够长期坚持。虽说运动是安全的,但不可为了效果而盲目增加运动量和强度,否则只会起到反作用。

缩阴是为了自身健康和家庭幸福,不可盲目选择缩阴方法。有什么运动可以缩阴?以上七种常见的缩阴运动总有适合你的,但运动周期太长,很少有人能够长期坚持,短时间缩阴也是可以的,在运动同时配合缩阴产品舒美茵,就能短时间收紧阴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