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拔牙的最佳时间,哪些时间不能拔牙?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8 20:03:3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拔牙的最佳时间,哪些时间不能拔牙? 责任编辑:Zoer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要求牙齿整齐、美观,为使前牙排齐而拔除一、二个前磨牙叫做减数拔牙,是矫正上前牙列不齐的常用方法之一。但是必须严格掌握拔牙的适应症,那么拔牙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些时间不能拔牙?今天时尚女人网小编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u=909356502,1150789211&fm=26&gp=0.jpg

  拔牙最佳时间是下午6时,因为此时牙神经痛觉最迟钝。拔牙前还需要有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如刚熬完夜或长途旅行刚结束时、过度劳累后都应避免拔牙。

  

u=3879683864,2979048774&fm=26&gp=0.jpg

  若必须在上午拔牙的患者,应保证早餐的质量,避免空腹拔牙,以免因紧张导致低血糖反应。若糖尿病患者上午拔牙时间最好是在早餐1-2个小时。

  

u=1635737760,3147015437&fm=26&gp=0.jpg

  哪些时间不能拔牙?女性月经期和妊娠期应暂缓拔牙,以免月经期引起大出血或妊娠期间诱发早产甚至流产。

  

u=3420214270,718757527&fm=26&gp=0.jpg

  哪些时间不能拔牙?服避孕药期间,避孕药可使体内的纤维蛋白分解增加,使伤口不能形成良好的血凝块,病菌容易乘虚而入造成感染,影响伤口愈合。

  

u=2279881872,2007648887&fm=26&gp=0.jpg

  哪些时间不能拔牙?感冒时别拔,患有甲亢、肝炎、肾炎、血液病或糖尿病的病人,尤其是老年病人,应进行必要的检查和治疗,必须在病情控制后才能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