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没有大钱买大品牌,那就花小钱买好宝贝,这些不到100块的东西都屌爆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7 14:03: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没有大钱买大品牌,那就花小钱买好宝贝,这些不到100块的东西都屌爆了 责任编辑:Zoer

我们都知道明星用的东西都很贵,随便一个小装饰品都得上万块,更别说时尚圈的明星了,之前很火的《中国有嘻哈》里的潘玮柏跟吴昕共同拍摄了《我们相爱吧》那狗粮喂得我们都饱饱的。在节目中潘玮柏总吴昕一条项链价值1W7000多块钱,这对于他来说也不算多贵。所以这就是明星跟我们之间的差距。

既然咱们没钱买贵的那咱们就用小钱买好的。今天给大家推荐这几款都是我观察已久的护肤品,性价比没得说。
曼丹眼唇卸妆液
这款主要是卸彩妆的,因为彩妆一般毕竟不容易卸干净如果没有卸干净的眼睛周围就有色素沉淀物,所以美眉们平常要勤快一点,卸妆的时候认真卸不要怕麻烦。


KOSE SOFTYMO卸妆油
这款卸妆油跟大品牌雪肌精“师出同门”这款也非常好用不仅卸干净还能去黑头呢,一款一共有4个颜色,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肤那可以选择粉色的,如果你主要是想清洁干净然后有保湿作用的可以选择蓝色。

POSETTE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应该无人不晓吧,超级火爆的一款 这款能这么火爆自然有它火爆的理由,当然第一就是它的性价比很高在国内屈臣氏买也就40多块钱,大多数人都会买粉色这款,粉色主要是能让你的皮肤更白改善肌肤的光泽让肌肤更有弹性不会容易松垮。
绿色的主要是针对毛孔 粉刺 清洁效果比较强,黄色的主要是抗衰老,还有去角质功能蓝色的主要是消炎啊 去痘痘。这款洗面奶确实性价比跟高的一款。

价格不到100块的护肤品其实不比那些大牌子的差,只要你根据你皮肤的性质去选择适合自己的100块钱也能用出1000块钱的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