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产后缩阴产品用哪个好?选对产品是关键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7 02:03:3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产后缩阴产品用哪个好?选对产品是关键 责任编辑:Zoer

自从生完孩子之后我就感觉下面变得松松垮垮的,和老公那个的时候再也找不到之前的感觉了。本来以为日子就这样将就的过下去也是可以的,没想到平静的生活还是被打破了……

产后缩阴产品用哪个好?女人首先需爱护自己!

240385-14101109363032

我长得还算可以,整体属于中上等了。身高一米六七,生完孩子之前体重一直在两位数,身上该凸的凸该细的细,上学的时候追求者也很多。但是我还是喜欢上了当时那个真诚实在的男孩子,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公。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也是老乡,通过老乡会认识之后就一直顺利交往,结婚后就回老家结婚了。本来婚后的日子过得也是蛮甜蜜的,各自工作,每个月出去短途旅行一次。可是12年的时候我意外怀孕了,无奈只好辞职回家安胎,从此过上了家庭主妇的生活。

13年5月份,我顺产生下了我们爱情的结晶。但是由于胎儿太大,当时侧切了,在产后大半年时间里,我都没有恢复到生产前的状态。记得在三个月左右和老公同房的时候,我吃了一惊——完全没有之前的感觉了,松松垮垮的,我们两个人都只能敷衍了事。然后同房的频率也不断减少,由原来的一个星期两三次,到后来的一次,再到一个月一两次……虽然对老公也有怨言,想着是为了他生孩子才这样的,但是回头想想,自己身体有问题,能怪的来别人吗?还是得改变自己!

产后缩阴产品用哪个好?千万不能乱用药!

为了追回老公的心,也为了我自己的身体,我开始寻找缩阴的方法,也尝试了许多的缩阴方法和缩阴产品。下面我就具体说下。

我首先尝试了缩阴手术,还是去大型医院做的,各种费用加起来花了几万,先是做妇科检查,后来在月经过后的7天做的手术,手术后服用了一些抗生素抗感染。麻醉药过了后下面痛了很久,那段时间尿尿也痛,来例假的时候还感染了,总之恢复得很不好,四五个月都没能完全康复。可能你们要问我效果怎么样,那个时候稍微好点吧,老公也说有改善,同房的次数多了点,可是效果也就持续了大半年就不行了!折腾了好几个月,效果也就保持了几个月!

接着我准备进行注射缩阴的,但是上网一查,说成都有个女工程师做缩阴手术致八级伤残,终身丧失性功能。把我吓坏了,就没敢继续想注射缩阴这码子事。期间我也试过各种各样的缩阴运动和缩阴按摩,憋尿啊提肛啊,我统统都用过了,但对我来说,好像都没有什么效果。还买了当时比较流行的缩阴球和缩阴哑铃,但是都不行。

12439601_14121199402716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