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快速缩阴的方法图解 阴道松驰怎么办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22:04:40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快速缩阴的方法图解 阴道松驰怎么办 责任编辑:Zoer

虽然国内的女人不如国外的女人开放,但是当考虑到自身的健康以及幸福,完美自己每个女人都不会拒绝,所以现在当女性出现阴道松弛问题都希望快速有效的缩阴,都想知道缩阴最好的办法是什么。现在缩阴方法众多,考虑到女性阴道的私密性以及敏感性,所以最好缩阴方法的要求就是安全不反弹。下面就告诉你快速缩阴的方法图解,女人一定要看一看。

101311392_0000000025b9e947

产后缩阴已成为女性的重点谈论话题之一,阴道松弛不经使夫妻生活面临窘态更危害了女性自身健康。女性开始认识到了缩阴的重要性,开始寻找不同的方法缩阴,但是众多的缩阴方法,产后缩阴有什么好方法?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缩阴运动怎么做图解,做运动可以加速阴道pc肌中弹性纤维的生长,长期坚持能使阴道弹性纤维恢复以前弹性,阴道紧实,那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呢?

一、提肛运动:每天早晚在空气清爽的中央,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重复100次以上。当习气了以后,平常生活中都能够停止,不在于次数,有时间就能够停止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锻炼,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四周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

二、床上训练法:仰卧床上,以头部和两足跟作为支点,抬高臀部,同时收缩会阴部肌肉,然后放下臀部,放松会阴部肌肉。如此反复20次,每日早晚各1遍。此运动可以增强腰、腹、臀、腿及盆腔肌肉,提高这些部位的肌肉及会阴部括约肌的功能。

缩阴运动是可以阴道变紧,但是繁琐周期时间长,慢慢被广大女性所抛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