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成功缩阴的关键?女人缩阴的方法与技巧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20:05:4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成功缩阴的关键?女人缩阴的方法与技巧 责任编辑:Zoer

阴道松弛问题每个女人都会遇到,缩阴也成为了每个女人必知的幸福原动力。但是现在缩阴的方法有很多,并不是所有的缩阴方法都可以达到安全有效的缩阴效果。所以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掌握女性缩阴的方法与技巧才是才成功缩阴的关键。

mp8544971_1427685789772_1_th

现在关于缩阴的方法主要包括了缩阴产品和缩阴运动。妇科专家介绍如果将两种缩阴方法相互配合,效果更佳,但是缩阴产品众多什么缩阴产品效果好呢?缩阴运动又该怎么做呢?下面就具体的了解看看吧!

首先来看看最简单的运动缩阴法。通过锻炼改善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道周围肌肉,帮助阴道弹性的恢复。

运动缩阴法如下:

1、提肛运动法

这个方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而且随时随地都能做。第一步深吸气,然后把肛门缩紧,时长为10~15秒左右,在深深地呼气,放松肛门,一直重复,整个过程为15分钟,一天做2~3次为佳。

2、卧式锻炼

仰卧躺在床上,双腿夹紧然后伸直,将双腿伸高悬空,不要着地。然后双腿抬起来网上空高举,并且是沿身体方向靠近,此时,双膝要保持伸直,再慢慢恢复到原来的姿势,如此循环重复。这种训练方法能使阴道肌肉可以呈现紧绷的状态,而对于阴道的敏感度也会有所增进。

3、憋尿运动

在平时上厕所小便的过程中,需要中断,当小便的过程进行到一半时,必须停止排尿,不然尿液顺利排出,隔了几秒过后,再继续进行排尿。这样能够使阴道四周的肌肉有张力的收缩,从而达到阴道变窄的效果。

运动缩阴技巧:

运动治疗法是在日常中自行运作的修复法,过程不复杂也方便,只要长期坚持不但可以缓解阴道松弛程度还可以预防阴道松弛问题。但是需要注意运动缩阴时间不宜过长,强度不宜过大。

15091546t01c0722816514589a7

其次是缩阴产品,缩阴产品的缩阴成功率是最高的。不少成功缩阴的女人表示使用缩阴产品几个月就可以有缩阴紧致的效果。但是现在缩阴产品有很多,什么缩阴产品最好呢?

现在市场开放,不少假冒伪劣产品充斥市场,给女人缩阴带来了不必要的危险。为了能够安全有效的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选择缩阴产品一定不能盲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