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产后哪种缩阴办法有效 什么土办法缩阴最快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16:03:4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产后哪种缩阴办法有效 什么土办法缩阴最快 责任编辑:Zoer

想要缩阴的女性多为产后妈妈,因为生产时弹性纤维被拉伸,甚至破裂造成阴道松弛。阴道松弛不仅造成夫妻生活质量下降也会造成妇科炎症频发影响自身健康。缩阴的女性多数在哺乳期,担心是否会对孩子造成影响而不知用什么产品好。那产后哪种缩阴办法有效呢?成了难题。

33

无论是为了自己健康还是为了夫妻生活质量,缩阴都已成必然。什么土办法缩阴最快?缩阴方法是有多种,但就是这太多的缩阴办法,让女人挑花了眼也不知那个缩阴办法是对自己有用的。产后哪种缩阴办法有效?首先就是锻炼缩阴缩,从安全性上来讲是目前最安全的缩阴方法,从效果上来讲,长期坚持可以有助于恢复阴道弹性。

1、站式锻炼
做一个类似憋尿的动作,首先将双腿站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让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耐心锻炼就可以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疗效了。

2、提肛运动
平躺、双膝弯曲。收缩臀部的肌肉向上提肛。紧闭尿道、阴道及肛门(它们同时受到骨盆底肌肉撑),此感觉如尿急,但是无法到厕所去需须闭尿的动作。保持骨盆底肌肉收缩五秒钟,然后慢慢的放松,五到十秒后,重复再收缩。运动的过程中照常呼吸,保持身体其它部份的放松。用手触摸腹部,如果腹部有紧缩的现象,表示运动错误。

3、收缩运动
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图6片1

通常情况下,人们认为运动是健康的、无害的,但是运动缩阴也要循序渐进,不可急于求成。上述运动经过耐心锻炼,即可改善私处松弛状态,又能提高挟缩机能,还能够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但是锻炼缩阴需要长期坚持方能有效。什么土办法缩阴最快?缩阴产品就是公认的最快的缩阴方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