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产后缩阴最安全的方法 缩阴需要注意的问题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14:03:5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产后缩阴最安全的方法 缩阴需要注意的问题 责任编辑:Zoer

女性产后需要注意的问题很多,在我们生活中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不仅要关注,产后宝宝是否健康、身材是否恢复完整,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产后如何缩阴,继续延续性生活。因此不得不承认,女性朋友确实生活压力繁重,那么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产后缩阴最安全的方法,产后缩阴需要注意的问题。

416_165212_1

现在缩阴方法特别多,包括药物法、缩阴液注射、运动法、手术修复法等。固然目的都是缩阴,但有些方法可行,有些方法是万万不可行的。产后缩阴最安全的方法主要有:

一、运动缩阴

做骨盆肌肉锻炼,有助于锻炼阴道、肛门括约肌及盆底肌肉的收缩力,产后可每天做二至三次,每次以十五分钟为宜。具体做法:深吸气,紧缩臀部十至十五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

1.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

2.练习阴道肌肉向外下推送也有一定意义。刚开始练习时,可以仰卧在床上,身体放松,专注于提肛收缩的动作。特别要注意的是双腿、双臀、腹肌不能用力;体会骨盆底肌的收缩动作后,将收缩的动作专注在阴道、尿道上,持续重复着一缩一放的频率。每天做骨盆底肌运动1~2回,每回10分钟。当练习持续6~8周左右时,阴道肌肉会呈现较为紧绷的状态。等到熟练之后,做此运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坐、站或是躺着都可以。

二、食疗法

1.鱼腥草猪肺汤。将猪肺切成块状,用手挤洗去除泡沫,加清水适量煲汤,用精盐少许调味,饮汤食猪肺。

2.黄瓜土茯苓乌蛇汤。将乌蛇剥皮,去内脏,放入开水锅内煮沸,取肉去骨;鲜黄瓜洗净。将上述用料与蛇肉一起放如锅,加清水适量,大火煮沸后,小火煲3小时,调味后即可食用。

图片2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