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缩阴锻炼方法有效吗?看看缩阴锻炼应该怎么做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13:01:4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缩阴锻炼方法有效吗?看看缩阴锻炼应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Zoer

对于很多女人来讲,之所以忍受难以启齿的羞涩来关注缩阴,主要就是为了能够帮助她们及时的恢复紧致,保证幸福。所以大多对于所选择的缩阴方法的效果非常在意。尽管现在缩阴方法有很多,但是缩阴手术风险大,缩阴产品牌子多,所以在没有找到女性缩阴最有效的方法之前,缩阴锻炼方法是女性最先关注的方法,不过缩阴锻炼方法有效吗?

img2015022618023905044

事实上依靠锻炼缩阴很简单,但是也很麻烦,不止要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而且必须要注意缩阴锻炼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很难缩阴成功。下面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缩阴锻炼的缩阴原理。

缩阴运动的缩阴原理:通过锻炼,改善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道周围肌肉,帮助阴道弹性的恢复,如果长期坚持不止可以缩阴,对性生活也有所帮助。

缩阴锻炼方法有效吗?通过锻炼缩阴的缩阴原理就知道了,不过上述也提到了想要实现锻炼缩阴的效果就必须掌握正确的缩阴运动方法。那么下面就来详细看看缩阴锻炼应该怎么做吧!

1)骨盆练习:骨盆前后向运动对锻炼盆部和腹部肌肉十分重要。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2)游泳:不同的游泳姿势所运动到的肌肉不同,对身体带来的影响也就不同,其中以蛙式及蝶式最适合女性。蛙式及蝶式必须运用到大腿及骨盆腔的肌肉,经常游这两种姿势,长期锻炼下来,除了可以有效预防子宫脱垂、直肠下垂、膀胱下垂的疾病外,因腹部肌肉的结实,还可以提升妇女性功能,在同房时,感觉会更为美好。

3)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plain31879

4)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5)立式锻炼: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经过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藉以掌握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每天坚持15分钟。

以上5种缩阴锻炼做法,无论是已经出现阴道松弛问题还是没有出现阴道松弛问题的女性都可以坚持,对于女性缩阴是很有效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