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缩阴运动真的有效吗?女人缩阴适合做什么运动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09:02:1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缩阴运动真的有效吗?女人缩阴适合做什么运动 责任编辑:Zoer

提到运动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我们在平时最常做的就是减肥运动,不过这里不说减肥,我们来说说缩阴。缩阴是近年来最为热门的女性话题。缩阴是为了解决阴道松弛问题,保证性生活质量。不过不止现代有缩阴,在古代也有专门的缩阴功。缩阴运动方法需要长期坚持,在辅助缩阴效果方面效果独特。

17_633676_eaf89a3c1f4f114

缩阴运动真的有效吗?缩阴运动的缩阴原理主要是通过锻炼来改善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道周围肌肉,帮助阴道弹性的恢复。锻炼缩阴适用于很多女性,即使没有出现阴道松弛问题的女人也可以使用。但是如果是没有耐心或者没有时间保证的女性朋友很难体会到缩阴效果。

缩阴运动想要更好的起到效果,除了掌握正确的缩阴运动方法以外,还需要把握缩阴的最佳时间,而早晨和晚上是很多人相对空闲的时间段,更有力于长期坚持。

缩阴运动真的有效吗?早上可以做什么缩阴运动好呢?

具体的方法:

1)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

2)早晨可以散步。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比如学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项。

作用: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缩小阴道,恢复阴道紧致。

W020110708351504682586

缩阴运动真的有效吗?晚上适合做什么缩阴运动?

具体的方法:

1)可以仰卧在床上,身体放松,专注于提肛收缩的动作;特别要注意的是双腿、双臀、以及腹肌都不能用力;体会骨盆底肌的收缩动作后,将收缩的动作专注在阴道、尿道上,持续重复着一缩一放的频率

2)仰卧,两腿屈曲,两手抱膝,将膝盖拉向胸部,稍用力,使两手略感颤抖,然后慢慢放松。接着伸展髋关节,尽力使两腿伸直放平。再收腿屈髋关节,使膝部靠胸。反复做5次。最后,两手平放体侧,两腿伸直上举5次,或左右腿分别上举5次。

作用:在运动的过程中牵引阴道肌肉进行收缩,经过长期坚持,有助于恢复阴道的收缩能力。

缩阴运动真的有效吗?缩阴运动真的有效。但是效果却很缓慢。对于很多追求高效率的女性而言,与其每天坚持锻炼,花费大量的时间也不一定感受到明显的阴道紧致变化不如选择安全快速缩阴的缩阴产品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