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怎样才能快速缩阴 快速缩阴一招搞定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06:04:0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怎样才能快速缩阴 快速缩阴一招搞定 责任编辑:Zoer

女性缩阴重要的是安全,快速,方便,这样的方法才是女性最好的缩阴方法。缩阴,可以更好的让自己的私密处得到专业的护理,同时也能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缩阴也能使得性生活更上一层楼!

55-16092Q00051

专家建议女性可多做以下运动:

1.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提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收缩运动

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其他运动

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

通过运动来缩阴是很多女人采取的缩阴方法,不仅可以缩阴,而且也是最省钱的方法。所以各种各样的缩阴运动备受推崇。有时候即使很累,但是为了能够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还是愿意每天做这些。

其实运动也是获得了专家普遍认可的缩阴方式,不仅安全而且真实有效。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缩阴运动虽然有效果,但是效果需要长期坚持才能体现出来,其实在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缓慢的缩阴方法并不能满足女性朋友们的需求。这时缩阴产品,特别是安全有效的缩阴产品的出现解决了女人怎么样可以快速缩阴的难题。

B021445821053952_change_389276_tp_1445586633468_b

运动缩阴方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