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最有效最快的缩阴方法 最全的缩阴经验给你参考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04:03:5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最有效最快的缩阴方法 最全的缩阴经验给你参考 责任编辑:Zoer

最有效最快的缩阴方法,以前对于缩阴女性朋友应该都是闭口不谈,其实随着健康知识的普及以及两性知识的普及,人们对于缩阴有着很大的改观,不再像以前一样觉得不好意思,难以开口,其实这就是一个健康问题,和道德根本一点都不沾边的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呢!那么怎么缩阴才好呢?最快最有效的缩阴方法有哪些呢?想要缩阴的女性一起看看吧!

20160912041425481

最快最有效的缩阴方法,其一,如果你的私处不是特别松弛或者说只是想改善一下紧致程度,可以尝试一下缩阴运动,也是比较好的,毕竟健康安全,都是大家尝试过的缩阴方法,不过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只要坚持也是可以紧致的。

卧式腿部运动:将臀部放在床沿后仰卧,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按住床沿,以防下滑,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双膝伸直向上身靠拢,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时间在10-15分钟,每天1次。

收缩肛门运动: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紧缩肛门10秒-15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100次以上。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弛也可以改善。

腹式呼吸运动:平躺在床上,用鼻子深吸一口气,这时腹部就会慢慢隆起;慢慢吐气,松弛腹部的肌肉,每次做5-10回。做这些运动的同时搭配露卡菲娅使用的话效果会更好。

阴道上提运动:站立时,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向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肛门括约肌,使阴道向上提的方向运动。运动,走路或站立时,有意识地绷紧大腿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

中断排尿运动:小便时停止排尿中缀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缀,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四周肌肉张力进步,阴道就变窄了。

走路锻炼法:我国古代的“小脚”女子、以“水蛇步”或者说是“梦露”、“猫步”步态行走的女性,由于她们在行走时是需求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的,使得她们的肌肉经常得到锻练,她们常常容易在性生活中得到称心的体验。

1596235_QQ20161010100636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