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性缩阴产品好用吗?避开缩阴陷阱成功缩阴攻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6 01:02:3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性缩阴产品好用吗?避开缩阴陷阱成功缩阴攻 责任编辑:Zoer

紧致如处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然而现实中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特别是生完孩子之后阴道松弛、干涩不止紧致如处成为空想,本来幸福的婚姻也因此受到威胁。很多产后妈妈都想通过缩阴手段来恢复产前的阴道紧致。那么女性缩阴产品好用吗?哪个牌子的缩阴产品好?下面就来一起听听成功缩阴的辣妈们都是怎么缩阴的吧!

1487040737934

忠告一、有人用过缩阴产品吗?女人要懂得保护自己

我长得不错,身材也过得去,1米65的身高,体重长期保持98斤,身上也是该凸的地方凸,该细的地方细,从小追求者不少。但年轻的时候不太懂事,谈了两次恋爱,流过几次产,就给妇科病缠上了,最可怕的是,下面变得大而松。后来再谈恋爱,没发生关系前两个人卿卿我我郎情妾意的,但是一旦发生关系,就玩完。男友就要么直接说分手,要么就玩消失,短信不回电话不接,要么根本就无法进行下去,期间的几任男友直接的间接的表示:“你下面怎么这样松?都感觉不到已经进去了……”当时那么爱,转眼就翻脸不认人,太耻辱了!但是回头想想,自己本身有问题,能怪得着别人吗?所以,女人们,看了我的前车之鉴,你一定要懂得保护自己,女人要学会洁身自好,假若实在血气方刚情难自禁,也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否则,吃亏的都是女人自己。

忠告二、有人用过缩阴产品吗?不要随便缩阴

自从沦落到一发生关系就被甩的可悲女人行列后,我开始四处寻找解决阴道松弛的方法,用过很多缩阴方法和缩阴产品,我相信我在这方面比较有发言权。

我首先尝试了缩阴手术,还是去大型医院做的,各种费用加起来花了几万,先是做妇科检查,后来在月经过后的7天做的手术,手术后服用了一些抗生素抗感染。麻醉药过了后下面痛了很久,那段时间尿尿也痛,来例假的时候还感染了,总之恢复得很不好,四五个月都没能完全康复。可能你们要问我效果怎么样,那个时候谈的男友稍微持久点,几个月吧,又把我甩了,理由还是下面太松!花了不少钱,折腾了好几个月,效果也就保持了几个月!

1-11图片1665

接着我准备进行注射缩阴的,大概是13年的时候,当时刚好听说成都有个女工程师做缩阴手术致八级伤残,终身丧失性功能。把我吓坏了,就没敢继续想注射缩阴这码子事。

期间我也试过各种各样的缩阴运动和缩阴按摩,憋尿啊提肛啊,我统统都用过了,但对我来说,好像都没有什么效果。 所以,我想告诫各位姐妹,最好不要随便缩阴,特别是不要随便做缩阴手术。

忠告三、有人用过缩阴产品吗?要使用口碑好的缩阴产品

后来,我又尝试了一些缩阴胶囊、缩阴洗液、缩阴喷剂什么的,总之麻烦又效果甚微。但是,把下面变得紧窒是必须的,攸关作为女人的我的一生幸福和“性”福,我从未想过放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