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人阴道修复的最好方法 缩阴快用这些经典小妙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5 22:04:0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人阴道修复的最好方法 缩阴快用这些经典小妙 责任编辑:Zoer

现在许多准妈妈都选择了剖腹产的方式娩出宝宝,除了害怕疼痛、害怕身材走样等原因外,其实还有一个隐秘的原因--据说由于剖腹产宝宝不经过阴道娩出,不会让阴道过分扩张导致松弛,影响夫妻生活质量,其实并非这样,即便剖腹产阴道仍然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那么女人阴道修复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我们这就来看一看。

图片1555

首先、产妇要保证必要的营养支持,不要因害怕产后肥胖,过分节制饮食,导致肌肉缺乏必要的营养而变得松弛。

其次、专家认为,产后42天内则是阴道修复的最佳时机,这一阶段的妈妈应坚持进行常规的阴道恢复锻炼,有助于锻炼阴道、肛门括约肌及盆底肌肉的收缩力,可有效增加盆底肌肉肌力和弹性,使盆底功能恢复正常,并增强阴道紧缩度,提高性生活质量。

但事实上,很多女性在产后隔了几年才意识到这个问题,再去做盆底锻炼效果就很差了。但是产后缩阴运动该怎么做呢?

做骨盆肌肉锻炼,有助于锻炼阴道、肛门括约肌及盆底肌肉的收缩力,产后可每天做二至三次,每次以十五分钟为宜。具体做法:深吸气,紧缩肛门十至十五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

卧式锻炼: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

图片331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