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李林孖为什么退团去美国了,他是河北哪里人?

来源: 网络 2020-06-22 12:02:18

  【圈】李林孖为什么退团去美国了,他是河北哪里人?

李林孖是YHBOYS公开的第四位成员,出道的时候。李林孖只有10岁,是一位萌萌的小正太,但是,舞台上的他却气场全开,动感十足。是非常有活力的小帅哥,都知道他的来自河北,那么他是河北哪里人呢



李林孖为什么退团去美国了

作为YHBOYS组合里最小的成员,李林孖备受疼爱,但是,他却在2019年去了美国,去的挺突然,也没有官方出来给任何说法,总之,他就像消失了一样,这个时候就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有很多关注他的人都以为他退团了。但是,在他生日的时候,却又官方给他发来祝福。



由此可以断定,李林孖还没有退团。很多人说他是去美国深造了,但是,官方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解释,甚至有人说他是受到了团队的排挤。

其实,李林孖是因为全家移民去了美国,这两年的时间,因为特殊原因,只能在美国居住。团肯定是没退,作为他的粉丝们,就只能安静的等着他回归了。



他是河北哪里人?

在李林孖的信息里,只提到他来自河北省,但是具体是河北省具体的哪个城市并没有公开过。



李林孖出道的时候年龄还小。前途发展不可限量,并且,现在养成偶像也是一种趋势,别看偶像年纪小,他们的粉丝年龄的跨越却非常大。尤其是随着他们的长大,人设的完善,陪他一起长大的粉丝都会成为死忠粉,路人也会更容易被圈粉。

两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希望李林孖在美国的深造,可将表演更加完美,期待他的回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