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正确洗脸的六个步骤,你知道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1 02:03:3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正确洗脸的六个步骤,你知道吗? 责任编辑:Zoer

     很多人都认为洗脸就是清水洗一下,然后洗面奶揉两下,再清水洗掉就能把脸洗干净了。可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脸没有洗干净,后面用再多的护肤品都是白搭!快来和小编学习一下如何正确的洗脸吧!

     第一步

     用温水洗脸,夏天也是!将我们脸上的毛孔张开。

正确洗脸的六个步骤,你知道吗?

     第二步

     将洗面奶挤出硬币大小的量在手里,轻轻打出泡沫再往脸上抹。如果你觉得麻烦可以直接买泡沫状的洗面奶。

     第三步

     以打圈的方式让泡沫遍及整个脸面,动作要轻柔,以免产生皱纹。鼻尖是重点!顺序为脸颊——鼻翼——额头——眼部——嘴巴——下巴。时间控制在三分钟左右。

     第四步

     将脸洗净,如果习惯用毛巾的朋友,要记得毛巾一定要优质绵柔!最好用化妆棉,不会伤害皮肤。

     第五步

     用双手捧起冷水,轻拍脸部20左右下,帮助毛孔收缩。

     第六步

     洗完脸之后,一定要检查一下有没有哪里没洗干净,尤其是额头发际线的地方和两鬓。否则这些地方都会生痘痘!

     最后小编想给大家提两点建议。

     洗面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是油性肤质还是干性,又或者是混合性。

     不要吝啬洗脸的时间!早上一定要留出充分的时间给自己打理外貌。不要睡得太晚而赶时间上班,便匆匆地随便清水洗两下,这对自己是非常不负责的行为。

     本文《正确洗脸的六个步骤,你知道吗?》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