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去除黑头居然这么简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20 17:01:3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去除黑头居然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Zoer

     其实黑头现在并不可怕,想要有有效地去除,就要掌握好正确的方法,而且现在女生都是比较迫切知道如何去黑头?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小饭团

     是不是没有想到,是不是感到不可思议,其实小饭团也是可以帮助去除黑头的作用,但是一般要选用刚煮熟的饭团,这样热气可以打开毛孔,然后再把黑头给揪出来,只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饭团去除黑头的话只能去除比较表面的黑头,如果是比较根深蒂固的黑头是没有办法的哦。
女生去除黑头居然这么简单

     磨砂

     现在的女生可能也都会用磨砂的方式来帮助去除黑头,可能是感觉磨砂的过程中会有些沙粒感,所以在摩擦的时候总是感觉黑头被搓出来了,但是很多只是磨砂的颗粒而已,但是磨砂也是可以帮助去黑头的,只是效果不大明显而已。

     蛋清

     我们知道蛋清有很好的美容的作用,而且在很多时候蛋清都是会帮助女生做到美白皮肤和紧致毛孔的功效,而在去黑头的问题上,蛋清也是有一定的帮助,我们可以把蛋清敷在自己脸上有黑头的地方,然后等待风干之后,再撕下就可以了。
女生去除黑头居然这么简单

     牙膏

     牙膏居然也可以去黑头,我就问你到底意不意外,但是也要注意的时候,牙膏去黑头的话也只是能够去除比较表面容易脱落的黑头,而对于比较大块的是没有办法,而且牙膏使用之后,也是会给皮肤做到很好的美白作用(ps:牙膏的选用最好是用纯白色的牙膏,效果比较好)

     卸妆油

     女生都知道卸妆油是属于比较贵的护肤品,在自己卸妆的时候都是很少用这样的产品,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卸妆油其实也是很实用的去黑头的好帮手哦,一般来说卸妆油可以帮助拔出根深蒂固的黑头,可以还自己一个脸上白皙的面容。
女生去除黑头居然这么简单

     鼻贴

     鼻贴的话应该是很多女生都会做到去黑头的方式,而且这样的方式也是比较受欢迎,但是这样使用鼻贴的话,会给自己的鼻子的毛孔变得更大,副作用就是容易使毛孔变大,所以这样的方式还是少用比较稳妥,不要黑头去了之后,脸上就变得坑坑洼洼了。

     本文《女生去除黑头居然这么简单》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