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去黑头最好的办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8 11:01:4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去黑头最好的办法 责任编辑:Zoer

     去黑头最好的办法

     黑头是由于皮肤油脂氧化之后产生的阻塞物,草莓鼻影响形象让人尴尬而且也不方便上装,所以祛除黑头也是每一个小仙女苦恼的事情,要怎么做才能做到祛除黑头而又不让毛孔粗大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去黑头最好的办法。

     1、 用厨房用纸沾上鸡蛋蛋清,一层一层的贴在自己的鼻子上,最后等待蛋液稍微干一点,就用力的将所有的纸张撕下来!动作快准狠,然后清洁鼻子上浮出来的黑头,清洁完之后做好保湿收敛的工作。这个方法也是用于市面上鼻贴哦。建议2-3周一次,不要太频繁,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后续的保养工作。

     2、 用婴儿油、凡士林或者盐按摩,将婴儿油倒在手上在鼻子上轻轻的按摩。很快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黑头,非常有成就感,结束之后可以使用皂基西面奶洗掉比较油腻的物质,如果是敏感肌的不建议按摩,敷在黑头处就可。如果是黑头容易产生的小仙女建议一周一次以上哦。

     3、 用细肤精华+黑头导出液+细肤洁面乳,这个方法针对的就是比较顽固的黑头了,按照说明书来使用,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有可能会让皮肤产生抗药性,所以使用的时间不要太频繁,使用的时间久了可能就没有效果了。

     不管是哪种方法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大家需要知道的是祛除黑头的工作是一场长久战,最重要就是坚持!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美美的肌肤,告别烦人的草莓鼻。
去黑头

     本文《去黑头最好的办法》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