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女生在经期要如何护肤 分享几个小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6 15:01:3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女生在经期要如何护肤 分享几个小方法 责任编辑:Zoer

     相信很多女生在经期的时候,脸上的皮肤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经期也是女生护肤的关键时候,那么你要知道要如何护肤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方法吧。

     注意防晒

     经期的时候要注意被阳光直射的情况,也要避免紫外线的直射,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因为在经期的时候,肌肤的敏感度非常的高,而且也会比较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所以防晒是一定要做好的护肤工作。

     尽量不化妆

     我们知道经期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就会导致肌肤出现色斑的情况,所以这时候就更要减少化妆的可能,这样可以避免色斑的大量出现,而且还不会引起毛孔的堵塞。

     去角质

     经期的时候是一定要去除角质,因为角质一旦过厚,就会引发很多的皮肤问题,而且本来经期时候就容易出现长痘痘,长色斑,所以角质的去除,可以减少这些问题的出现。

     温和护肤

     温和护肤的时候要选用温和进行洁面,过冷或者是过热的水都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感,而温水的效果最好,而且在洁面乳的选择上面,也要选择温和型的洁面乳,这样都是可以在经期对女生护肤做出好的帮助。

     蔬果面膜

     在经期的时候一定要用蔬果面膜进行补水保湿,而且还能促进肌肤美白的效果,主要是一些皮肤的发炎都是可以有很好的减轻的效果,而且蔬果可以给肌肤更好的抗氧化能力。
女生在经期要如何护肤 分享几个小方法

     女生在经期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肌肤呢?

     柠檬

     柠檬可以帮助肌肤美白,而且还能减缓肌肤衰老的作用,是美容护肤最为有效的一种方式。

     鱼类

     鱼类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帮助肌肤很好的美白效果,主要是为了减少紫外线的伤害。

     红枣

     红枣可以改善女生肌肤的气色,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减少色素的沉着。

     坚果

     坚果中的脂肪酸可以帮助肌肤出现皱纹的作用,而且还能减少色素的沉着,是个不错的护肤食品。

     本文《女生在经期要如何护肤 分享几个小方法》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