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曾之乔为什么被称为女版汪东城,她和以前比怎么变了这么多?

来源: 网络 2020-06-15 06:01:35

  【圈】曾之乔为什么被称为女版汪东城,她和以前比怎么变了这么多?

曾之乔中国台湾女演员,因为出演 《流氓校长》/《我的宝贝四千金》/《必娶女人》等偶像剧而在台湾和内地走红。最近她谈了自己进入娱乐圈以来的感受,认为艺人其实就像绿色植物一样,每个人“花期”不同,但是最终一定会绽放。



曾之乔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外号就是女版汪东城,主要是在网友在看过曾之乔的一些作品后,特别是《后菜鸟的灿烂时代》里面,曾之乔的说话方式,以及从某个角度看长相跟汪东城长的特别像,不信给大家做了一张对比图,大家可以看下,如果汪东城留跟曾之乔一样发型的话,是不是非常像?

其实曾之乔和汪东城说话方式有点像估计是因为私下曾之乔辰亦儒汪东城都是非常好的朋友,互相影响了彼此的说话方式和行为。



不过网友说,现在曾之乔的样子应该是百分百整过容了,跟以前变化太大了,几乎看不出是一个人来,以前的脸型有点偏方形的,现在直接成了瓜子脸。大家看下面的图,太不一样了。

小编分析,曾之乔的脸型应该是动过刀的,脸型靠微整形是很难改变的,脸型变了就会导致一个人前后看起来变化很大。



曾之乔跟辰亦儒结束了多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在2020年结婚,他们共同的好友吴尊、汪东城纷纷送上祝福,接来下就是要抓紧造人生宝宝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