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任敏场外情绪失控17次原因,她和文淇章若楠长的好像对比图

来源: 网络 2020-06-13 21:00:52

  【圈】任敏场外情绪失控17次原因,她和文淇章若楠长的好像对比图

近日,《清平乐》里怀吉的饰演者边程因为一场直播遭到网友吐槽,因为边程一改剧里温柔大度的形象,一直在diss任敏,说她平淡无奇、脚臭等,网友表示这情商太低了,人设翻车。不过任敏表现的很大度,她说:“交给时间,会长大”。



任敏场外情绪失控17次原因

任敏因为饰演《清平乐》里面的传奇公主赵徽柔,出色的演技加上她和怀吉的讨喜CP圈了不少粉。



99年出生的任敏,是2016级中戏表演系毕业生。在2018年她就出演了当时上映率特别高的校园欺凌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也正是这部剧里面她哭戏达186场、情绪失控17次,还抑郁了两个月。



在剧里,任敏饰演的易遥是一个出身家庭不好的学生,因为家境贫穷母亲职业不够体面又得了性病,所以被转校生唐小米欺凌。在剧里面她一直都是伤心或者哭的镜头。

她和文淇章若楠长的好像对比图

章若楠在《悲伤逆流成河》里面饰演家庭条件优渥、长相美丽的学霸顾森湘,最后因为受不了校园凌霸自杀。很多人觉得任敏和章若楠有点像,我们来比较一下吧!

左一任敏,右一章若楠



从两人的合照来看,都属于清纯型的女孩子,大眼睛椭圆形的脸,乍一眼看上去有点像姐妹呢。不过仔细看起来,章若楠长得仙气多一点,但是任敏就骨架有点大,看上去更高级一点。



要说任敏和章若楠相似度有80%的话,那么任敏和文淇的相似度绝对有90%及以上了。

左文淇右任敏



如果说章若楠看上去有点惊艳的话,那么文淇和任敏就属于越看越耐看的那种类型,一眼万年。



导演陆川一下就看中的演员自有她的长处,天生电影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