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做好这三点,让你牙齿美白如整容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1 21:03:02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做好这三点,让你牙齿美白如整容 责任编辑:Zoer

     古人云:行不露脚,笑不漏齿。但那是封建时代的事了,放在今天是大大行不通的。在现在,女孩子要笑,不但要笑,还要经常笑,还要笑的灿烂,才能有好人缘,才能笑出桃花运。

     可是你想过吗?当你笑的时候,露出来的竟是一口大黄牙,那场面,估计再好的桃花也会被笑没吧!所以平时不但要记得护理脸部,也得记得护理牙齿哦!毕竟如果万一,哪天遇到男神了,你就可以用你那甜美笑容之下的亮白皓齿,轻松虏获他!让他乖乖的手到擒来!

     想要微微一笑就倾城,那你得懂点牙齿美白技巧。

     首先你得知道,牙齿变黄是因为表面附着了许多的细菌,这些细菌在牙齿表面分泌许多黏性物质。然后当我们进食的时候,食物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会吸附在这些粘性物质上,行成菌斑和牙石,然后牙齿就慢慢黄了,黑了,丑了。

     牙齿护理很简单,只要牢记这三点。

     第一步、勤刷牙,

     坚持早晚刷牙,特别是睡前。

     睡前刷牙能将当天残留在牙齿内部的残留物质通通清除,不然夜间时间那么长,细菌最容易滋生,长期以往,牙齿就不自觉的一天天变黑了。

     第二步、饭后漱口

     每次吃完饭后,都要坚持漱口。漱口能将本次进食的食物,清理干净,避免堆积在口腔和齿部,造成食物沉淀和口腔异味。

     第三步、选择具有美白健齿功能的牙膏

     对于那些已经不可避免形成的菌斑,也只能借助牙膏之力来解决了。所以平常可以慎重选择一些具有美白健齿功能的牙膏,有效帮助你清洗牙齿,达到美白作用。

     洁白的牙齿,带给你亮白的自信笑容,那效果堪称整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