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抖音叶公子真的有公司是总裁吗,她真名叫什么多大了?

来源: 网络 2020-06-11 09:01:07

  【圈】抖音叶公子真的有公司是总裁吗,她真名叫什么多大了?

在抖音上有一个全抖音排行榜31名的超级大网红“叶公子”,她目前的粉丝2800万,她的短视频是一个女孩的逆袭系列短剧,主要是讲一个女生从丑小鸭,蜕变成霸道总裁的故事,故事让人看着很爽,是典型的爽剧。她的粉丝群体应该更多的是女性,很多压抑女性内心的东西都可以通过她的短视频解脱出来。



不少网友看完这些视频后感觉很过瘾,然后有疑问“叶公子”真的有公司是总裁吗??答案应该是否定的,拍摄的所有视频都是剧情需要的安排,但是叶公子背后有一个团队是真的!

我们看她们剧情的脚本编写,台词的提炼,演员的选择方面都是精细化的运作,这个运作的背后必须要有专业的团队来操刀,那么叶公子是不是这个背后团队的老板呢?也不是!叶公子抖音号隶属于“南京薄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个公司的老板叫“周正”。



我们看叶公子从学生时期的长发妹,变成了现在短发干练的女王范儿的老总,又加上名字叫“叶公子”,很多人又开始疑问她是不是同志啊??这么想的粉丝也多虑了,还是那句话,剧情需要的安排,私下生活的叶公子肯定不是这样的!

叶公子真名叫叶婷,1997年6月3日出生,今年23岁,给自己的定义是帅帅的美妆博主,目前她在抖音上带货能力还是非常厉害的,主要是粉丝都是女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