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皮肤冒黑头?教你这样护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0 15:01: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皮肤冒黑头?教你这样护理 责任编辑:Zoer

     脸上经常会有很多洗不掉的黑点点在毛孔里,这就是黑头。黑头是毛孔堵塞,有可能会变成大颗痘痘,同时毛孔会被撑大,很不美观。女生们都希望有光洁透亮的皮肤,怎么能容忍黑头呢。

   皮肤冒黑头?教你这样护理

     黑头如何形成?

     黑头实际上就是一些污垢堆积在毛孔中氧化发黑。这些脏东西主要是一些皮肤废旧皮脂、空气烟尘还有化妆残留,所以脸上经常出油的区域黑头更多。

     黑头如何防护?

     黑头防护最重要的就是清洗步骤了,减少废物在脸上的堆积,黑头自然会少。但是日常的洗面奶只能减少黑头的产生,对于已经出现的黑头,大多是没有功效的。已经出现的黑头,千万不能之间用手挤出,这样会使毛孔变大,容易堆积更多的污垢,而且会伤害毛孔周围皮肤。这时候你可以选择泥状的清洁面膜,温和有效。撕拉型比较不推荐,大多比较刺激,会伤害肌肤。清洁之后需要通过补水保湿来收敛毛孔。

     除了彻底的清洁,对于黑头我们还应该在平时进行预防。保持水油平衡,对油性肌肤来说,减少脸上油脂分泌是关键。可以选择一款舒缓保湿的化妆水做二次清洁。

     因为黑头是氧化产生的,所以抗氧化是抗黑头的关键。选择一款抗氧化的精华进行保养时再好不过啦。最重要的是,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紫外线通过加速皮肤氧化,不仅会导致黑头,还会让皮肤暗沉衰老。

     本文《皮肤冒黑头?教你这样护理》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