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学会这几招,睡觉也能保持美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0 12:05:0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学会这几招,睡觉也能保持美丽 责任编辑:Zoer

     快节奏的生活让众多女性只有在晚上睡觉前才有一点时间保养自己。睡前不做好保养,女人憔悴易老,还有影响第二天的工作。但是有一些保养秘籍看似养生,实际上不利于身体健康。宁静的夜晚是我们修整自己的时间,不要因为这些错误习惯影响了我们的睡眠质量。因为长期睡眠质量低下会降低人的免疫能力,让人神经衰弱,精神恍惚,减缓新陈代谢。

   学会这几招,睡觉也能保持美丽

     (一) 睡前吃补品

     睡前吃营养品会增加肠胃的负担,身体消化则难以入睡,而推迟睡眠时间。特别是中老年人,补品会提高血液粘度,不利于身体健康。

     (二) 洗完澡马上睡

     睡前洗热水有利于身体放松。但是洗澡完立刻睡觉会让人做梦、入睡困难。

     (三) 睡前大量饮水

     睡前大量饮水会让你第二天出现浮肿,夜间多次上厕所影响睡眠质量。特别是老人睡前喝水最好浅泯几口就足够了,大量饮水会导致突发疾病。

     (四) 伴着电视、手机入睡

     伴着电视睡觉会让睡眠变浅,失眠多梦,夜间醒来次数增加。电视、手机等电子产品发出的光还会影响皮肤的自我修复功能,使皮肤暗沉发黄。更有研究说明这些光线会让人变胖。辛苦减肥的小仙女们,睡前一定要关电视、关手机屏幕。

     卧室应该安静避光,睡觉前不要过于兴奋,应该保持平静的状态,可以做一些轻缓的放松肌肉的伸展,以提高睡眠质量。

     本文《学会这几招,睡觉也能保持美丽》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