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连郑爽都中招,眼底的黑眼圈到底怎么办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9 20:01:4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连郑爽都中招,眼底的黑眼圈到底怎么办 责任编辑:Zoer

     黑眼圈是眼底的暗沉,有时和眼袋一起出现,那可真的是让颜值往下掉了几个档次,就连小仙女郑爽都撑不住。郑爽作为九零后的小花,在一众明星中也算是青春靓丽的。但是有一段时间,郑爽在过度减肥和劳累的工作中,身体也熬不住,不仅脸孔消瘦,而且面目憔悴,眼底更是出现了很重的黑眼圈,让粉丝大喊心疼。

   zl2018042810.jpg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

     一、睡眠不足

     不规律的作息对于黑眼圈是头大产生原因。杨幂曾经在采访中说道自己如果熬夜会用2万的护肤品进行补救。可见睡眠对于皮肤有多金贵。长期的熬夜是多少的护肤品都无法修复的。

     二、用眼过度

     眼周有很多的血管,过度用眼会导致眼部血液堵塞。在使用手机或者电脑一段时间后,应该停下来做一做眼保健操,让眼部休息放松。

     三、缺少运动

     同样,身体血液循环慢,就会导致废物堆积,自然就会产生黑眼圈。经常运动的人往往面色红润,黑眼圈的状况也会减轻。反之如果想郑爽一样过度减肥,饮食不规律,就会减缓代谢速度,黑色素沉积在眼部。

     四、衰老

     女生斗不过的就是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时光总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除非借助医美,再贵的护肤品也无法抵御。眼周皮肤薄,氧化后黑眼圈会出现。

     黑眼圈是所有女生的颜值杀手。当然,不管你有没有黑眼圈,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眼霜至关重要。25岁前的女性可以选用质地清爽、保湿补水的眼霜就可以了,25岁的女性可以选择有抗老抗皱功能的进阶眼霜。

     本文《连郑爽都中招,眼底的黑眼圈到底怎么办》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