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喷一喷,一整个夏天都晒不黑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5 02:03:3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喷一喷,一整个夏天都晒不黑 责任编辑:Zoer

     炎炎夏日,想清爽一夏吗?在这火辣辣的大阳底下行走,还有敢不涂防晒霜的妹子吗?爱打扮的女孩子都明白一个道理就是不防晒等于黑、老、丑没人要。

     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未被保护的皮肤直接与太阳接触,会导致人体中的细胞组织被破坏,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老化现象。

     在大热天下,防晒能起到怎样的效果呢?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小编一样有看过《花儿与少年3》中的古力娜扎,不论去到哪儿都会带着一瓶防晒喷雾“呲呲呲”地喷过不停。再看一看当今的娱乐圈中,那些肤白貌美的明星们,也是不管在生活中还是节目里,即便不带口红,也是防晒喷雾不离身。

     防晒霜涂在脸上只能起到防晒作用,就没有美颜护肤的功效了吗?如果想美艳一点是不是得涂点BB霜、粉底液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可是这大热天的,厚厚的一层在脸上,皮肤不仅闷得慌,一不小心长痘了怎么办?

     很多人上妆平时都是先涂一层防晒霜,然后再擦上一层BB霜,但是会让人觉得整个脸上油光满面,太油腻了,小编用的这款就特别水润,完全不会油腻脸上、身体都可以使用。

timg.jpg

     它使用起来明显要比我们现在所用的某一些BB霜、隔离霜等都要更加显得自然清爽,不仅可以长时间起到防晒的作用,还会让人感觉神经气爽,它所喷出来的喷雾也是非常的细腻,无论是喷在脸上还是手上都会让人有一种水嫩嫩的感觉。

     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只有一出门,都可以把这防晒霜拿出来给自己喷一喷,让自己白得自然,不卡粉。

     就算天气再热,再怎么流汗,它的成分属于纯天然不会伤害皮肤,能让人保持清爽,可以避免那些掉色或脱妆的情况出现是周末出行的最佳装备。

     本文《喷一喷,一整个夏天都晒不黑》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