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保养护肤的三大雷区,你踩了几个?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03 14:03:2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保养护肤的三大雷区,你踩了几个? 责任编辑:Zoer

保养护肤的三大雷区,你踩了几个?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为了拥有一个好的肌肤,不少女生都会对自己的肌肤进行细心的保养。但是我们也发现,往往由于一些坏的习惯,肌肤不仅没有变好,反而变得越来越差。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些误区有哪些吧。

  

  

洗面奶在脸上搓泡

在使用洗面奶的时候,有很多女生都喜欢把洗面奶挤在手上,然后在脸上来回搓洗挤泡。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方法,由于面部肌肤是很娇嫩的,直接将未经起泡的洗面奶挤在脸上有可能会刺激面部。所以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洗面奶在手上搓洗,然后再均匀涂抹脸部。

皮肤出油需要补水

这句话不少广告都曾说过,但是事实上皮肤出油的因是很复杂的,大部分情况下是由皮脂腺的活跃程度所决定,而皮脂腺又和环境、情绪等因素相关。因此一味的使用化妆品来为肌肤补水并不能起到决定的效果。

多敷面膜给肌肤补水

很多人为了给肌肤补水保湿,都喜欢敷面膜。但是要知道,面膜最重要的目的是弥补卸妆与洗脸仍然不足的清洁工作,补水只是其中的一个小作用。正常的敷面膜的频率应该掌握在一周一次到两次为宜,但是有不少人每天早晚一敷,过度使用面膜反而会让面部过度水合,从而损害肌肤表层,造成发炎、粉刺等等问题。

阴天不涂防晒霜

很多女生涂防晒霜是担心阳光直射损害肌肤,但是在阴天没太阳的时候就不涂了,其实这是大错特错。一般来说,阳光之所以会对肌肤造成损伤,主要原因是紫外线的照射。但是紫外线是不会被云层所挡住的,所以在阴天没太阳时,紫外线依然可以照到你的肌肤。所以不管出门化不化妆,防晒霜是一定要涂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