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人人都爱的面膜,这样敷才最有用

来源: 网络 2020-06-02 03:01:4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人人都爱的面膜,这样敷才最有用 责任编辑:Zoer

     夏天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清清凉凉的面膜了,虽然没有像范冰冰一样一整个冰箱的面膜。但是清洁面膜、补水面膜、美白面膜、片状面膜、泥状面膜一种都不能少。每个女生都喜欢的面膜,究竟要怎么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功效呢。

   zl2018051810.jpg

     1、 敷面膜前准备

     在敷面膜之前应该对面部进行彻底的清洁。洗澡后皮肤受热后毛孔会打开,敷面膜效果会更好。但是有的人喜欢在洗澡的时候敷面膜,这对于涂抹式面膜十分适合,省时省力,还可以避免面膜过度干燥。但是片状面膜就不适合,因为洗澡时过多的水雾是不利于面部吸收营养物质的。如果是白天可以在清洁之后用热毛巾敷脸几分钟,帮助打开毛孔。

     2、 敷面膜

     涂抹式面膜的上脸顺序腰带是从颈部到T字再到两颊,容易干燥的部位要先涂。涂抹是需要避开眼周和双唇。

     片状面膜要注意贴合,不要留有气泡。不贴合或者太靠近眼睛的地方可以直接用手撕开一点。

     3、 敷面膜后清洁

     泥状面膜在表面稍微凝固时就可以洗去,而不要等到完全干透。片状面膜取下之后需要则进行按摩让精华也更好地吸收。

     大多数面膜需要敷后清洁,避免残余的营养液滋生细菌。尤其是油痘性皮肤,即使是睡眠面膜也应该在睡前洗净。

     清洗面膜之后可以用冷毛巾敷面让开孔迅速闭合。清洁类的面膜则需要专门的收敛化妆水或者面霜进行修护。

     敷面膜做好这三部,让你的肌肤更加健康有活力。

     本文《人人都爱的面膜,这样敷才最有用》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