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夏天护肤除了防晒还要怎么做?可能要吃点这个

来源: 网络 2020-05-29 21:01:36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夏天护肤除了防晒还要怎么做?可能要吃点这个 责任编辑:Zoer

     一年一次的大夏天又到了,那么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除了平时注意防晒和进行护肤保养之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保养你的皮肤吗?

     当然是有的,小编今天要告诉你两种适合在夏天的时候食用的护肤食物。

   smy2018053004.jpg

     食物一,蜂蜜

     炎炎夏日,可能你应该忘不了小时候对着冰镇的矿泉水兑蜂蜜的那个场景,喝上一口甜到心里的蜂蜜水经常都会让你在夏天的时候感觉到特别的惬意。而其实通过冲泡蜂蜜水也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来对你们的皮肤进行保养;这是由于蜂蜜还能够帮助你起到调节肠胃的作用,能够让你进行身体的排毒,从而形成美容美颜的效果,加快你的身体新陈代谢作用,让你的身体更加干净,不会容易因为毒素堆积导致出现皮肤问题或者疾病;

     食物二,山药

     山药是一种吃起来有点像是地瓜的食物,而这种食物也是可以帮助你在夏天的时候改善皮肤。因为夏天的时候通常你都是会感觉到燥热不安的,而且也容易上火,厌倦一些油腻重口味的食物。而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尝尝这种山药食物,它的味道清淡可口,并且带有特别高的食用价值。通过食用山药可以帮助你起到养颜美容的功效,滋润你的皮肤,同时化解你因为炎热的天气导致身体内部出现的燥热;除了皮肤之外,山药也可以帮助美化你的身体毛发,让你的头发更有光泽,而不会因为高温而干枯得像一把杂草。

     所以,在夏天的时候,注重美容护肤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在防晒的同时适当食用一点这两种食物,可以帮助你们更好的保养身体,促进皮肤健康,改善身体因为天气出现的一些不适和疾病。

     本文《夏天护肤除了防晒还要怎么做?可能要吃点这个》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