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防晒喷雾究竟有用吗?应该如何使用

来源: 网络 2020-05-29 08:04:34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防晒喷雾究竟有用吗?应该如何使用 责任编辑:Zoer

     喷雾妆的护肤、化妆品总是让人充满疑惑又觉得十分方便想拥有。像是补水喷雾、粉底液喷雾,还有夏天必备的防晒喷雾。防晒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对于很多小伙伴们来说,出门时一定要防晒的。不仅是脸上要防晒,裸露的四肢也一定要涂满防晒。但是涂抹式的防晒要涂满全身是在过于麻烦,也不方便在户外补涂。这就是喷雾防晒最大的好处,快速,清爽。所以很多防晒喷雾都是主打身体防晒。

   zl201805314.jpg

     多数防晒喷雾的防晒作用都是不如防晒霜的,如果是长时间呆在户外,比如说海边度假,建议小伙伴们还是先涂好防晒霜,再每两个小时用防晒喷雾补涂,效果会好得多。但是对于早出晚归日常通勤的上班族,防晒喷雾的确也足够了。但是也需要注意一些小贴士,才能让防晒喷雾的效果更好。

     1、 防晒喷雾的种类也有很多,有一些时密封有气体的,碰出的气雾细腻。还有一些是不密闭的,喷出的水珠比较大颗,和防晒乳的质地基本上是一样的。多数喷雾喷出之后还是需要用手将其再次涂抹均匀。

     2、 多数喷雾是不建议直接上脸的。喷雾容易进入口、鼻、眼,造成不适。需要的时候,可以将喷雾喷在手上,然后上脸。

     3、 喷雾的方式会让很多防晒都喷到空气中,所以防晒效果会减弱。喷的时候一定要足量甚至过量才能发挥出作用。防晒喷雾同样需要成膜,随便一喷是无法防晒的。在喷的时候,喷头和皮肤在20厘米左右,用打圈的方式喷射。

     4、 防晒喷雾一定要远离火源。不仅是瓶身,还用喷射时,甚至只高浓度地喷在身上后都要远离火源。因为液压式的防晒喷雾很多是使用易燃成分当作推进剂,所以近火源容易燃烧。

     本文《防晒喷雾究竟有用吗?应该如何使用》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