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补水不是万精油,皮肤问题要“对症下药”

来源: 网络 2020-05-28 12:03:4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补水不是万精油,皮肤问题要“对症下药” 责任编辑:Zoer

     补水保湿就像一瓶护肤万精油,美白需要补水、出油长痘需要补水,干燥脱皮更是要补水。由此,化妆水一跃成为最重要的护肤品。很多学生党将主要的护肤品花费放在化妆水上,希望补水,而忽视了乳液和精华的功能,这是本末倒置的做法。化妆水固然重要,但是帮助锁水的乳液和修护功能的精华更加有效。不同的皮肤问题需要选择不同的护肤方法,一味地补水只会收效甚微。

   zl201806076.jpg

     1、 油皮也需要控油

     我们经常会说水油平衡,好像补水之后水的占比达了,自然就会出油少。而现实就是脸还是油亮。脸上爱出油的原因有很多,天气、生活习惯、身体激素,有的人天生肤质就是比较油。而如果你又喜欢熬夜,怎么补水脸上还是油的。所有脸上出油多的小伙伴们,还是要有一些控油的措施。

     2、 分区护理

     我们在清醒清洁护肤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地对两颊进行更多的护理。其实我们脸上出油最多的地方是T字区,也就是额头、鼻子及两侧、下巴部分,更容易暗沉,角质也更厚。所以应该进行分区护理。在清洁的时候,应该多按摩T字部位,敷面膜的时候也应该更加注意T字部位的贴合。此外,还可以对T字部位做一些特别的护理,比如清洁面膜单独涂抹在T区。

     还有一些小伙伴更容易在两颊出现闭口和痘痘,同样可以进行分区护理,将针对性的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做成水膜敷在两颊,效果好又省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