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姚晨,舒淇疑似做了缩唇手术,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有

来源: 网络 2020-05-28 10:04:13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姚晨,舒淇疑似做了缩唇手术,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有 责任编辑:Zoer

     娱乐圈中被人传整容的明星数不胜数,最近一段时间,姚晨就被人传出去整容了,她在接受采访时,化着浓重的烟熏妆,脸上的苹果肌特别僵硬,导致网友都认不出来她的脸,而她的标志性的大嘴也不见了,不再那么瞩目。随后姚晨工作室也发声明辟谣称:整容这个锅我们不背。后来工作室发了一个视频,在视频中的姚晨脸上看起来非常自然,根本就不像整容的脸。

   smy2018060820.jpg

     但是,小编在搜出她之前的素颜照,发现她的嘴巴看起来真的小了一些。难不成她真的去动了嘴?而且小编发现最近在录制节目的舒淇,嘴巴不像年轻时那么大了。难道她们真的会因为嘴大去整容吗?难道她们真的做了缩唇手术吗?

     这个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嘴唇之所以会变薄,都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

     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会溜走,连唇部的也不例外。陈冠希年轻时可是非常帅的人,但是刚过三十就被人吐槽撞脸赵本山,想必他的心里也是不好受的吧!而网友之所以吐槽他们俩很相像,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陈冠希的嘴唇越来越薄。她的嘴唇薄了之后,将人中就拉长了,整个人就非常显老。

     而40岁的人就已经面临这样的问题,年老的人却已经有了结果,比如武打明星郑佩佩,她的黑白照片看起来也是美人美幻,也能从中看出她的嘴唇饱满有光泽但是已经过了古稀的她,同样的角度,同样的笑容,唇部的形状却有了改变。

     还有年纪小一点的张曼玉,她年轻时嘴巴小而饱满。但是她现在的唇部刘嘉玲都不如。

     嘴唇厚的人变薄特别明显,而嘴唇薄的人改变的话却更加引人注目,所以,我们不光要对自己的脸好一点,嘴巴这个部位也是不容忽视的,姚晨被质疑整容也是相当无辜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