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美少女护肤,为什么夏天更要敷面膜

来源: 网络 2020-05-27 03:01:44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美少女护肤,为什么夏天更要敷面膜 责任编辑:Zoer

     说到面膜可能很多女生家里都屯着一堆但是懒于敷面膜,很多面膜都已经过期了都还不知道。那么你现在就可以赶紧敷起来了,因为夏天是最需要面膜护肤的季节。夏天中往往会出现更多的肌肤问题,所以需要额外的面膜护肤。

   zl201806256.jpg

     1、 清洁面膜

     夏天的油脂分泌多,脱妆状况更加严重。空气中的回城更加容易衣服在出油出汗的脸上,所以毛孔的堵塞状况也会更加明显。这会导致夏天长痘、闭口的现象更多。根据个人肤质和面膜类型,每个月一到两次定期的清洁面膜是十分必要的。如果你还有去角质的特别护理配合,清洁面膜的频率可以更低一些。

     2、 补水面膜

     在夏天的高温中,皮肤的水分往往也蒸发地更快,除了多喝水补充身体水分之外。补水面膜是最基本的必选。补水之后,肌肤才有更加有活力,在敷完补水面膜之后,不要忘记用乳液进行锁水,不然你的补水面膜就白敷了。

     3、 美白面膜

     夏季高亮度的阳光下,皮肤看起来会变得更加暗沉,阳光让肌肤的氧化加快,黑色素容易沉淀,皮肤变黑就是几天的事情。想要在夏天白成一道光,美白面膜是不可缺少的护肤品。

     4、 修护面膜

     灼烈的日常会给肌肤带来不适感,即便是做好了防晒,脸部也容易泛红变黑,加速老化所以在经历长时间的日晒之后,你需要修护面膜让皮肤迅速镇定下来,也更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涂抹。

     面对肌肤问题,这一些面膜都不能缺少。健康细腻有光泽的皮肤才是仙女们所追求的美好容貌。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不妨敷上面膜,舒爽清凉,揭开一天的疲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