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人如何维持美丽,留住胶原带白是重点

来源: 网络 2020-05-27 01:02:00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人如何维持美丽,留住胶原带白是重点 责任编辑:Zoer

     青春是一组密码,在解开的同时也就走向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女孩会逐渐感觉到来年龄在脸上施加压力,尤其是到了三十岁,皮肤容易疲态,饱满的光泽也不如往日。工作压力、生孩子对身体的损耗让脸上的胶原蛋白迅速流失。

     坊间流传的吃猪蹄、鸡脚补充胶原蛋白可能就是吃货们的一厢情愿。猪脚带给你的脂肪负担远远多于胶原蛋白,而进入身体的胶原蛋白能够体现在脸上的部分也是微乎其微。

     时间在每个人身上都是一样的,没有人逃脱衰老,但是为什么有的人老得比较慢,而有的人会急剧衰老呢。女生的皮肤究竟应该如何保养,才能够让衰老来得更慢一些,能够让自己优雅地老去。

   zl201806229.jpg

     一、防晒

     紫外线对于皮肤的损伤不仅是晒黑,还有我们常说的光老化。在阳光下,皮肤的胶原蛋白的损耗会更加剧烈,造成急剧衰老。更加重要的是,虽然被晒黑还可以白回来,但是深层的光伤害几乎是不可逆转的。所以做好防晒比之后的修护美白更加重要。

     二、修护类护肤品

     很多化妆品用涂抹的方式补充脸上的胶原蛋白,虽然能够通过皮肤屏障真正被人体吸收的部分并不多,当下的效果不会很显著。但是长期使用修护类的护肤品,还是可以让皮肤更加健康有弹性,保持光泽。

     护肤品的作用大多数都是在问题发生之前的防护和减缓速度。如果真正形成了皱纹依靠护肤品是无法逆转的,只能借助于医美。所以不要觉得自己当下护不护肤和同龄人都是一样就放松了对于自己的保护。皱纹并不能代表什么,永远保持对美丽的认真态度,高傲的脸庞永远不要低下,才是一个女人最美的姿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