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正确的卸妆小步骤,姑娘你值得拥有

来源: 网络 2020-05-26 09:02:1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正确的卸妆小步骤,姑娘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Zoer

     姑娘你身边的男票会不会帮你进行卸妆?帮你卸妆完后还会不会帮你进行护肤?小编可有听说一位飞行员姐姐的男票就是这样做的,这位飞行员姐姐她一下班回家就完全虚脱了,然后直接躺着睡着了,可当她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妆卸了,并且一整套护肤也都做了,甚至连眼霜都给涂了。姑娘你是不是觉得果然还是别人家的男票才不会让自己失望?不过姑娘除了羡慕别人家的男票以外,你还需要跟时尚姐一起学习高效卸妆护肤哦。为什么?要知道毕竟我们没有别人家的男票对不对?所以无论再苦再累也还要自己去卸妆。可能有的小仙女她一般就涂一点防晒霜而已,认为可以不用卸妆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哦。

788.jpg

     姑娘要知道,防晒霜是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的,若只用洁面产品进行清洗的话,其实是无法分解里面复杂的成分,并且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表层出现一层膜状物,从而堵塞毛孔让其无法进行吸收以及呼吸,所以还是需要用温和的卸妆水进行卸妆。

     01、颜唇卸妆。首先需要先用专业的卸妆水浸湿化妆棉,然后将化妆棉敷在眼唇处10-15秒左右,其实在敷的这一个过程中彩妆便会自动溶解,而这时候千万不要用手揉拉眼皮,不然会卸得不干净,并且还会增加负担。

     02、眼部深层次卸妆。首先用棉签沾取一定量的化妆水,然后再仔细地将眼角、眼睑等不容易卸掉的彩妆进行死角的处理干净。

     03、脸部卸妆。首先取出脸部的卸妆产品,然后再将其涂抹到脸部,让其与底妆融为一体,接着沾湿自己的双手再按摩乳化卸妆品。

     04、脸部清洁。等到脸部卸妆完后,然后接着用洁面的产品将脸清洗干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